ID822498977

分享生活乐趣

原来你还在这里(信白)

人设:一个失忆了不记得一个记得,有前世今生,无限王者团

李白最近很是挠头,因为,他出道了。

在没有出道之前,就已经有很多人喜欢他了,他倒是没觉得有什么,可是现在,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了,他觉得很是麻烦。

就比如,他想吃一口守约做的肉,就会被粉丝说他喜欢守约;比如他帮诸葛亮拎点东西,就会被说他要夺人所爱;比如他跟赵云斗舞,就会被说成他们“暗生情愫”;至于韩信…他俩的八卦,简直就没有断过。

而那些粉丝,总是说他是弱势的一方。

他拿着团队里发给每个人的玩偶,报复性的给他们都穿上了女装。李白看着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哈哈哈韩信女装也太可爱了吧!”

还在练习的韩信,突然就打了个喷嚏。

阿离问他,“没事吧?生病了吗?”

韩信摇摇头,“没事,继续吧。”

他们最近有一场演出,特意请来了阿离、貂蝉教给他们舞蹈,请到了高渐离先生当他们的音乐指导,他们希望,一举拿下演出。

为此,每个人都非常努力。

他们没日没夜的练习,等待着最后考验的到来。

蹦蹦跳跳中,李白看着面前格外认真的韩信,突然走了神。

一个不小心,突然就崴了脚。

“李白!你没事吧?”大家都分外紧张,很快的跑到他身边。

“我…”

韩信把他抱起,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让他能够在高处看着他们,不用抬着头。韩信半蹲了下来,准备揉揉他的脚,却被李白用另一只脚一把踹开。

“喂,你干嘛?”韩信怒了。

“别…别碰我…”

韩信看了一眼别扭的李白,很快的做好决定。

“守约赵云,按住他;诸葛亮,把他的嘴给我堵上。”

“好。”

说着,诸葛亮就堵上了李白的嘴,然后守约和赵云就按住了李白。韩信握住李白的脚,耐心的按了起来。

起初,李白是不愿意的,他甚至于还在挣扎,这个过程中,也确实踢了韩信几下,可自己也没有落到什么好处。

但是不一会儿,他就发现,自己的脚没那么疼了,应该是韩信的揉捏起效果了。

按摩结束后,韩信就坐在地上,抬着头看着被大家紧紧按住的李白,突然就笑出了声。

“哈哈哈哈。我得照下来。”说到做到,韩信很快的就照了下来,然后发在了他们的群里。

“好了吗?我们把他放开了。”

韩信点头,大家很快就放开了李白。

“韩信你这个坏人!你!”

“我可救了你,没有我你现在还不知道有多疼呢。”

“哼。”李白想了想,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。

韩信起身,把李白抱起,“走了,我送你去医务室。”

“喂喂喂你不是弄好了吗还去医务室干嘛?”

“因为怕你反复,还是得去一趟。”他抱着李白,赶去医务室。

到了医务室,扁鹊医师夸赞了韩信的紧急处理,然后就给李白开了药。扁鹊正要上药,韩信抢先夺过,“我来吧。”

“也好。”

韩信拿了药,向着李白走了过来。

“还需要上一些药。”

“嗯。”

韩信给李白上了药,发现李白在上药的过程中格外的乖,都快不是他认识的人了。

他想了想以前他们在一起时他的样子,桀骜不驯,意气风发。

也对,毕竟他是大诗人,特别有名的那种。

这种反差萌,也太可爱点了吧。

想着想着,他就伸出手,揉了揉李白的头。

哇好乖好可爱。

李白看着他放在他头上的手,狠狠的瞪着他。

“臭小子你干嘛?”

“不…不好意思…”韩信尴尬的抽回手,继续上起了药。很快,药就上好了。韩信没回去练习,就在这里一直陪着李白。陪着陪着,两个人就都睡着了。

李白醒来的时候,韩信就趴在他床边睡着。他看着韩信的睡颜,莫名觉得有那么一点好看。

尤其是他的嘴唇…好想…咬…

李白摇了摇头,“不行!清醒一点!自己怎么能这么龌龊!”

他用手推了推韩信,叫他起来。韩信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就看见面前的李白嘴巴一张一合的似乎在说些什么。李白张开手臂,笑着看他。

鬼使神差的,他抚摸着张开手臂等着被抱的李白的脸,然后对着李白,吻了下去。

李白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,瞪大了双眼。

于是乎,他们两个之间,就变成了他张开手臂求个抱抱,他低下头,深情亲吻。

他的手在半空中,不知是放下还是继续保持着。

“唔,真甜。”韩信呢喃着。

“甜甜甜甜什么甜?臭流氓!”李白打了一下韩信,韩信委屈的揉了揉头,有些难过。

“你别那副我占你便宜的表情啊,明明是你…”

“可是,是你把我叫起来的,然后就伸出手让我亲的。”

“我只是。让你抱我起来回去。”

“没有,你让我亲你了。”

解释不清,李白也懒得再说了。

“好好好,我自己回去。”他挣扎的下床,然后蹦蹦跳跳的往回走。

韩信看着,莫名觉得可爱起来。他抱起李白,“行了,别蹦蹦跳跳的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李白本想拒绝,最终还是坳不过,安静了下来。

此后,他们两个的关系,突飞猛进。他们互相支持,互相鼓励,互相坑蒙拐骗,互相玩闹,变成了特别好的朋友。

有时,他偷吃守约做的肉肉的时候,就会听到一些他们两个之间的八卦,比如:

“李白和韩信也太亲密了吧?”

李白想:我俩没认识之前就“亲密”很久了,哼哼。

“韩信脾气不太好,除了李白没人敢随便摸他。”

李白想:脾气不好?没看出来啊?对他挺好的啊。再说,他就摸,怎么了?有种你咬我啊!

“韩信好像喜欢他。”

李白想:不会吧?他讨厌自己都来不及…

不行,他得去亲自问问。

李白吃掉了最后一口肉,喝了酒,就直接奔韩信的房间去了。

他已经习惯了进韩信的房间不敲门,直接开门就进去了,然后又慌张的退了出来。

他…他刚才看见了啥…韩…韩信…怎么…是条龙…

李白揉了揉眼睛,一定是自己喝多了,看错了。他又推开门,走了进去。

这次,门里的人没有给他逃跑的机会,直接把他拉进了屋子里。

韩信轻轻的,把李白按在墙上,不给他任何逃跑的机会。

“你刚才,跑什么?”

“看我这个样子,害怕吗?”

“狐狸,我好看吗?”

李白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了,急忙反问,“什么狐狸?”

“你不记得了。”韩信伤怀的笑了笑,“不过没关系,我记得。”

李白看了看韩信,觉得他眼中的悲伤分外的,让他觉得心疼。

“没事了。”李白揉揉他的脸,安慰着。

“嗯。”韩信低下头,把头埋在李白怀里。

李白安慰的抚摸他的背,顺手,就摸了摸他的龙角。出于好奇,又摸了摸韩信的尾巴。

手感很好,很可爱。

韩信突然抬头,看着李白,满脸的情欲。

“你刚才摸我龙角了?”

“我没有啊…”

“你还摸我的尾巴了…”

“额…你们龙族不会摸了龙角和尾巴就是我的人了吧?”

“你想知道吗?”

“我觉得我最好不想知道…”

“是求欢。”

“额…我只是好奇来着…”

“不要。你以前就是这样,总喜欢摸我。”

李白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打击,他之前这么会耍流氓的吗?

“既然求欢了,总得做点什么。”韩信抱起李白,把他扔在床上,不由分说的压在了他的身上。

李白觉得有些危险,连忙安抚韩信的情绪,“等一等…别冲动…我给你亲,不要做什么其他的事情…”

韩信默默的摇了摇头,然后按住了李白的手,很快就褪去了李白的衣服。

他轻轻的,格外虔诚的吻着他的身体,一点一点,想要勾起他的回忆。

很快,李白就溃不成军了。

“韩…韩信…我…我不行了…”

“嗯。”韩信低沉的声音带着些诱哄,“乖一点,放轻松…我要进去了…”

李白紧闭着眼,皱着眉头,不敢想象怎么进去。

突然,一阵触电般的感觉来了,他紧紧抱住韩信,抓紧了他的衣服。

半梦半醒之间,他咬了咬韩信的龙角,似乎触动了韩信什么,让他更用力的顶撞了。

迷离之中,李白想起了什么。

在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他都快忘了,自己原来真的遇见过韩信。他只记得那时候,他是一只小狐狸。

有天,他正在无忧无虑的玩耍,不知怎么的,就被猎人抓了起来。他挣扎着,却逃不出这软软的枷锁。

他本以为,自己就这样要死了,可是没想到,韩信出现了。他天神一般的出现,然后救了他。

韩信抱起小狐狸,蹭了一下,满是欢喜。

“我觉得,你是有灵气的,既然你我有缘,我就带你回去吧。”

回去之后,没过多久,李白就化成了人形。人形的他。乖乖巧巧可可爱爱生的格外漂亮。

变成人形的李白不记得自己是狐狸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坚定自己是个人。

韩信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却也放纵着他。

李白桀骜不驯,放荡不羁,他喜欢喝酒,写诗,四处游玩。韩信就陪着他。

韩信总觉得他活的太过通透潇洒了,不过想想,也觉得挺好的。

于是,他也就从来不拦着什么。

偶尔,他会变成龙,李白也不怕,就一直摸着他不放。韩信没办法的时候,就会变成人。可是李白还是喜欢摸他。

“你做什么总摸我?”

“生性如此,向来喜欢。”

“哼。”韩信想,“不就是臭流氓嘛。”

李白除了喜欢摸他,也喜欢亲他,总是突如其来的,让他防不胜防。

起初,他义正言辞的拒绝,但是很快,他就没办法拒绝了。

因为李白这个家伙,根本不改。

“小白龙,我好喜欢你。”

“韩信,你喜不喜欢我?”

韩信点点头,“喜欢。”

“那就对了,所以我们两情相悦,我摸你没什么问题。”

韩信总觉得自己被骗了,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他们本以为,就能这样,没日没夜的玩下去,可是,变故总是突如其来的。

他们被抓了起来,听说,是要杀了他们练丹。

“你怕不怕?”李白笑着问他。

韩信摇了摇头,“不怕,我是龙。”

“笨!你以为他们不会想什么办法对付你吗?”李白想了想,“这样,等他们来的时候,我先拖住他们,然后你跑,知道了没?”

“不要,要走一起走。”

“笨,听我的。”李白亲了亲韩信的额头,满目悲凉,“小白龙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他的眼中满是深情,“我希望你能永远快快乐乐的。”

“这一次,就听我的,你一定要活下来。”

后来,韩信逃了出来,可是李白,如同人间蒸发一样,永远的消失了。

韩信找啊找,找啊找,都没能找到他。

“小白龙…”李白想着,突然就哭了出来,韩信以为自己是弄疼他了,有些慌乱,刚想道歉,就听到他说,“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…”

所以,他的小狐狸,是不是回来了?

评论

热度(22)